学校网站 ENGLISH

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定点扶贫工作协调会

社会服务处 杨铭远 2020年03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我校党委常委会的工作部署,3月25日下午,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社会服务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集校内相关十四个部门,召开了线上2020年度定点扶贫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2020年定点扶贫相关工作,副校长龚元石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社会服务处处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杜金昆介绍了我校定点扶贫相关工作,从九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定点扶贫镇康县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通报了我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出版脱贫攻坚工作季度简报有关情况,并对消费扶贫线上宣传工作扩展农产品线上销售做了介绍。

各与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定点扶贫工作筹备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梳理了各自部门分工职责和计划。

龚元石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我校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将定点扶贫工作纳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他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发挥各单位优势,协调各方资源,加大对定点扶贫镇康县的支持力度,集中力量“补短板、攻难点、强弱项”,不折不扣完成定点扶贫工作任务。

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工会、后勤基建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展规划处、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基金会、校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挂职干部陶宪盛、荆忠海参加了会议。(社会服务处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