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我校涿州人才家园全身心守护业主安康

涿州教学实验场 李志伟 2020年03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涿州人才家园物业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按照涿州教学实验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采取各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用真心履行服务,保障业主疫情期间生活需求,用真情守护业主生命健康和安全,让广大业主真切的感受到了家的安全与温暖。

时值春节假期,我校涿州人才家园由于小区临近北京、交通便利,环境优良,尤其是专家公寓独门独院,安全性强,具备容积率低、占地面积大、私密性和通透性强的特点。假期期间,居住小区的业主不断增多,广大业主购置年货准备欢度新年。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春节安排,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职责,自1月23日起,人才家园物业部针对小区实际情况,全体人员取消了春节假期,全力进入疫情防控状态。

他们明确责任分工,实行24小时值班制,对流动人口、出租房等进行入户全面信息登记、逐一排查;规范小区出入口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小区,对所有进出入小区人员、车辆严格测量体温、询问核查登记;对生活垃圾及时清理,对小区楼内地面、电梯轿厢、垃圾箱、消防通道、主通道、办公区域等人流密集、高频次活动区域全面进行擦拭、拖洗、喷洒消杀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同时成立人才家园业主疫情防控群,对业主进行实名登记,及时耐心劝导业主居家不要外出,提醒业主每日测量体温汇总上报;给业主下发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以安抚业主情绪。

在疫情升级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期间,为切实解决业主生活难题,物业部与便利店取得联系,将食物送到小区门口,进行消毒,一户一人分段领取;对隔离住户除每日测体温,定时统计上报,同时包揽了隔离住户日常采买生活必需品、电、燃气等事务。

2月9日,有一业主的老人身体不适,而业主在北京又因疫情无法回涿,打电话给物业部寻求帮助,物业部工作人员及时到实验场卫生院代买鼻炎过敏药、盐酸西替利嗪片、鼻炎康、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让业主和家人深受感动。

疫情防控期间,理发成了业主的一大难题。3月13日,物业部积极与东城坊镇匠心美发工作室联系,在采取严格的测体温、消毒等防护措施后,入小区为业主进行户外理发,理发工具一人一消毒。条件虽然简陋,但受到业主们的高度赞扬。

疫情防控仍在继续,复工复产已有序开展,人才家园物业部全体职工仍将一如既往将广大业主当作家人,强化风险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主动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中为所有业主竖起坚实的保护屏障,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真正成为家园的守护者和建设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