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致敬战疫勇士!北京校友会慰问首都机场公安局干警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03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8日,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唐燕平前往首都机场公安局,捐赠1200箱牛奶,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公安干警,送去中国农大北京校友的关怀和关心,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超60万,海外疫情蔓延让中国外防输入的压力陡增。截至3月27日24时,31省份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超过600例。在此形势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等成为疫情防控最前线。

首都机场公安局政治部主任陈学军感谢中国农大北京校友会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对公安干警的关怀,他谈到,近来,为了防止境外疫情输入,首都机场公安局全体干警和辅警不眠不休奋战在抗疫一线,组建了两支突击队,专门负责T3-D处置现场的秩序维护和转运旅客的安全保障工作,精心守护“第一国门”。

唐燕平表示,首都机场公安局广大干警作为疫情面前的逆行者,用热爱和勇气、担当和执着、忠诚和奉献筑起了“第一国门”的藏蓝防线。警民一家亲,北京校友会作为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社会团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公安干警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

陈学军代表首都机场公安局向北京校友会赠送锦旗和爱心捐赠荣誉证书。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交流、合作,共叙鱼水情深。

责任编辑:陆瑶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