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农业农村部致信感谢我校张龙教授赴巴基斯坦指导蝗灾防治

草业学院 刘方圆 2020年03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张龙教授在巴基斯坦指导蝗灾防治工作期间表现出的优秀业务水平、团队精神、服务意识和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向我校长期以来对农业国际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张龙教授在执行此次任务期间的突出表现致以崇高敬意!

近期巴基斯坦暴发沙漠蝗虫灾害,对巴农业生产和粮食安全造成严重影响,中国农业农村部会同国家林草局和我校等国内有关部门,根据巴方需求,制定了援巴蝗灾防治工作方案,安排援助物质、组织专家组火速驰援巴方。我校张龙教授随团行程几千公里,深入发生区实地调查,开展相关的实验,提出了生物防治、化学防治、物理防治相结合的蝗灾可持续治理方案,得到了巴方以及中方专家组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