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土地学院土资系师生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土地学院 李许红 徐乔迪 王子彤 2020年04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根据《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3月22日,土地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个环节是交流分享。党建指导员曹兆红老师分享了特殊时期学校及学院的防控安排,用实际行动勉励师生共渡难关;教师党员张戈丽分享了防疫期间高水平科研工作的开展,用可喜成果激励师生共同进步;学生党员代表陈子彦分享了防疫期间如何高效学习、强化身心,用奇思妙招点亮无涯学海之灯;主动担任社区志愿者的预备党员曾麟岚讲述了防疫期间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用切身经历激发师生爱国热情。

在答疑解惑环节,本科各年级学生代表提问,内容包括居家线上学习遇到的问题、毕业就业过程中的难点,教师党员逐一解答,并就现阶段的毕业生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同学们对于毕业就业问题不用过分焦虑,应当充分利用现阶段增强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核心本领,把握每一次机会,以不变应万变。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防疫知识竞答。主持人在钉钉群内发布有关防疫常识的问题,老师和学生在线抢答,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调动了师生对防疫知识的学习兴趣,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关于疫情防控的认识。

土地资源管理系师生党支部通过周密而细致的工作,将科学防疫、高效学习、志愿服务等环节有机结合,润物细无声,让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更加深刻的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当大家的心和力量聚焦的时刻,就是释放无穷能量的起点。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