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题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工学院 崔岳宁 2020年04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9日,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工学楼742会议室专题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精神,重点围绕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就2020年学院党政工作计划和发展任务进行了谋划和讨论。

院长宋正河指出,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委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对标对表学校“双一流”建设各项要求,凝聚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力量,以农业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机械工程学科建设为特色支撑,进一步整合院内资源、拓展校外发展空间,抢抓机遇,重点布局,全力出击,打造学院学科建设新的制高点。

宋正河强调,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应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治理体系与能力、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中心工作,进一步转变观念,积极谋划,全力推动工作不断创新;进一步转变思想,主动出击抓住机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各项任务,做到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向前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尤泳表示,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的形式下召开学校年度工作会,坚定了全校上下同心战“疫”的决心和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他强调,工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把握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总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同时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创新思路、积极谋划、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工学院 崔岳宁 供图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