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实验室管理处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实验室管理处 席艳霞 2020年04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在西区主楼712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处员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加强谋划、改革创新、狠抓实干、不折不扣落实好2020年实验室管理各项工作。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马国玉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既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更要全面落实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学校深入实施“5+1”工程和“11+1”板块的重点工作提供坚实的实验室安全保障。他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国家、北京市及学校有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承担防范化解实验室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的重要职责,担负起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使命;二是针对党政工作要点任务清单中确定的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开展危化品、特种设备专项治理工作,做好耗材的服务管理,强化安全风险评估,加强重大危险源全生命周期管理等重点工作,要肯干、敢干、实干、会干,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工作重点任务的圆满完成;三是积极转变思维,充分考虑师生现实需求。继续贯彻始终把“师生事,无小事,师生事,我的事”装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结合岗位工作内容,更进一步优质服务,热情服务、排忧解难、优化流程、主动担当,杜绝形式主义,为师生做好服务。

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在2020年更需加倍努力,继续发挥好攻坚克难精神,迎难而上、加强本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推进实验室管理处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