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继教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继教学院 熊文 2020年04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继教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讨论谋划2020年学院党政工作计划和发展任务。

院长吴海芹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学校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工作会精神,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在工作中突出“抢”、聚焦“干”、落实“省”,主动思考谋划好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和目标实现的措施。积极配合社会服务处等相关部门,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好服务云南镇康的培训任务,助力学校扶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完成。

直属党支部书记高铭宇指出,学校2019年党的建设与各项事业成效显著,令人鼓舞。2020年,对于学校发展是关键的一年,学院直属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切实把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计划中确定的相关任务落实落细。要创新思路、积极谋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学院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稳步发展,为学校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学院全体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了会议。在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大家对学院教育培训和网络教育继教学习中心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完善和进一步细化。(继教学院 供图 )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