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息化工作团队深入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化办公室 张志成 2020年04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4日上午,信息化工作团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信息化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主持。

会议用学校提供的PPT,传达学习了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信息化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讨论。会议强调,团队全体成员要认真落实书记校长讲话精神,把握好“抢、干、省”的原则,坚持5个“不动摇”,在工作中,首先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具备“打造核心团队”的意识,学校信息化团队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要加强团结协作,发挥信息技术的引领性、先导性作用;三是要树立“大家好才是真好”的工作理念,加大对各部门业务系统的支持指导力度,深度参与,统筹协调推进,加速提升学校整体信息化水平;四是要做好学校“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的收尾工作,尽快启动学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的预研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全体成员,网络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陆瑶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