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研究室学习传达2020年学校工作会精神

党委研究室 韩晓燕 2020年04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党委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研讨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重点任务,会议由党委研究室主任赵竹村主持。

会上,赵竹村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会的主要内容,全面梳理了2020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并带领全处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委研究室要认真把握当前国家社会发展大势,全面掌握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充分了解学校的主攻方向和主要打法,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和研究意识,在这个过程中做好党委研究室的重点任务。

而后,与会人员对照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清单,逐一讨论了党委研究室的各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后续将按照实施方案逐步落实,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

党委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陆瑶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