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我校外地工作人员分批返京 校医院健康观察点防疫不松懈

校医院 2020年04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目前,首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防控新阶段,要继续加强对入境和进京人员的管理,推动人员流动,推动复工复产。根据上级的指示,我校对于部分尚在外地工作人员开始分批有序安排返京,返京后居家隔离14天,而住在集体宿舍的人员统一安排在继教学院健康观察区进行管理。

为了健康观察区域的工作顺利开展,校医院在张元忠院长的统一部署下,制定了《健康观察区工作流程》《健康观察区环境消毒》《健康观察区人员职责》《健康观察告知书》《健康观察情况记录表》等方案,各个部门开始各负其责,健康观察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4月11日23时,国际学院的张老师返京,成为首位入住健康观察区域的教职工。在此之前,校医院的工作人员已经将房间物品如消毒液、手套、消毒喷壶、消毒液配比说明、垃圾袋等准备妥当,负责接诊的防保科史桂萍大夫,把备好的口罩、告知书、记录表格、体温计、房卡等交给张老师。张老师第一时间加入已经有工作人员在内的微信群,开始为期14天的健康观察,在微信群每日上、下午报告体温和症状,如有异常情况,医务人员第一时间来提出诊疗方案。截止今天,已经有18位教职工顺利住进健康观察区。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