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发展规划工作会

新闻中心 2020年04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2日,学校召开发展规划工作会,研讨部署近期工作。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会议,校长孙其信对学校发展规划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副校长龚元石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编制背景及主要内容,并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规划体系、编制安排等方面作了说明。

校长孙其信对做好学校发展规划进行动员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姜沛民在总结时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是谋划未来、凝聚共识、牵动全局的重点工作。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一要实事求是、全面盘点,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二要解放思想、着眼长远,高起点谋划学校未来十五年发展愿景;三要深入研究、精心论证,高水平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四要加强领导、展示作为,把编制工程作为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过程。

学校同时在东区主楼报告厅、西区新楼报告厅、烟台研究院、三亚研究院设立视频会场。全体校领导及各学院、管理服务机构、直属机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