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精神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04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7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网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学校发展规划会议等精神,结合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和当前疫情防控进行研讨和部署。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银主持。

张银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和学校发展规划会议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和学校发展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体人员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在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学工部副部长吴金环、施钢、黄振翔分别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研究了下一阶段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坚守岗位,已经在学校的总体部署下开展了大量的工作,要做好接下来的任务将更加艰巨和繁重。

会议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疫情防控思想不放松,继续坚决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二是强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和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相结合的工作理念,为学生做好表率,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化危为机,主动求变,大胆创新,团结协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推动改革目标和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四是适应新形势,主动转变工作作风,调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式,突出育人实效。

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