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后勤基建系统开展“共克时艰 传递书香”读书活动

后勤保障处 文浩 2020年04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春日读书兴味长,休负春色惜时光。阳春三月,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春暖花开也正是静心读书的好时节。后勤基建系统为激发教职工读书兴趣,丰富业余生活,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节职工健康向上的抗疫心态,近日由后勤基建分党委、分工会牵头开展了的“共克时艰,传递书香”的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面向各党支部征集党史、国史、文学、专业、励志等各类优秀书目,经由分党委审核后统一为各支部购买,以“流动书吧”的形式在各支部间借阅传阅。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 领取到阅读书目后,各支部积极投入到读书活动当中,在开展抗疫工作的同时,加强读书学习、提升自我,制定读书计划,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读书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提升能力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春光与韶华。

除了实体书的阅读,后勤基建系统也积极响应校工会开展的“继续战 ‘疫’‘宅’家阅读活动”,鼓励教职工通过微信读书APP等线上读书平台开展读书活动,并在微信阅读群众分享阅读书评。

在这个共克时艰的非常时期,读书能给予更多理性思考的力量。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也在多个场合反复强调要加强读书学习。后勤基建系统的教职工在读书活动中充分认识到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阅读和学习,更加明确自身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之中,在阅读中传递力量,坚定信心,共待春暖花开日,共迎抗疫决胜时!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