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一行来我校调研

陆瑶 2020年05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3日,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副主席邱爱军、组宣教文体部部长蒋汶桐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调研我校工会工作和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备赛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东军会见宋丽静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主持调研座谈会。张东军对北京市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支持、关心与厚爱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筹备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对于我校青年教师的技能提升是难得的机遇,学校将继续在北京市教育工会指导下做好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管理技能培养,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更大平台、提供更好服务。

宋丽静对我校全面、扎实、创新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我校工会工作切实做到了围绕大局公转、围绕需求服务、围绕效率创新。她指出,我校工会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在活跃基层工作与青年教师技能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为北京教育工会提供了有益经验。她鼓励我校青年教师继续在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宋丽静为我校北京高校青年教师创新教研工作室颁牌,并颁发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备赛资金支票。

座谈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从加强民主管理、弘扬师德师风、加强维权服务、促进教工发展、丰富文体生活、激发基层活力、抗击疫情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做法。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杜太生介绍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备赛情况与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促进教师队伍的建设与发展、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工会职能搭建平台等问题作了交流与讨论。

会后,宋丽静一行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院长杜太生、副院长李云开、副教授韩宇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学校本科生院培养处处长何志巍、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志军、理学院教师马晓栋以及校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调研。(陆瑶 摄影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