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王涛主持召开烟台专项研究生工作会议

动科学院 徐威 2020年05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王涛副校长主持召开烟台专项研究生工作会议,研讨部署烟台专项研究生返校教学和研究实践工作。

王涛指出,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细化复学防控方案的指示精神,烟台专项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要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目标,抓紧研究复学复研工作,确保恢复正常教学秩序;要办好第一届烟台专项,打造口碑和声誉;要坚持分类管理,由学院与实践基地对接,签署协议,聘任兼职导师,逐个落实每一位学生研究实践工作;要按计划完成各项培养环节,可由校外导师提出研究问题;要加大实践研究工作的保障力度,解决保险、助研津贴等方面的问题。王涛同时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设置、跨专业指导小组、研究生党建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烟台专项工作组成员李冬梅介绍了2019级烟台专项研究生教学情况、返校研究生统计情况、返校工作方案以及2020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安排和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各学院主管院长交流了专项研究生培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研究生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招生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院长,研究生院、研工部工作人员,烟台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