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后勤保障处部署落实返校复课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保障处 肖志刚 2020年05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东区主楼428教室召开科长中心主任工作会,部署落实返校复课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主持。

张永生处长传达了北京市关于高校返校复课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返校复课最新工作安排和要求,详细解读了校级层面后勤服务相关方案。他对各中心(实体)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学期返校复课工作,将其当做现阶段极其重要事项来抓;二要加强各级文件和方案学习,逐一对标文件方案要求,更新完善细化后勤服务工作方案,压实做细深化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有主动和超前的工作意识,将返校复课的后勤保障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全里做。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袁强表示,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随着返校复课工作的推进,后勤系统的责任更大和压力更重,坚决杜绝“歇一歇、喘口气”的思想抬头。各中心(实体)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对照上级文件和各级方案要求,加强责任范围工作的分析研究,全力抓好工作部署落实,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皇甫国胜、江淼和臧宇分别就浴室、校园和教室、食堂、班车、商铺、学生宿舍、防疫物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做实返校复课的准备工作。

各科室科长和中心负责人就各自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汇报交流。(后勤保障处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