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党委组织部 2020年05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贫困地区特色扶贫产品的产销对接渠道受阻,“酒香也怕巷子深”,上好的货物运不出、卖不掉,为走好脱贫之路的“最后一公里”带来了巨大挑战。

脱贫攻坚,义不容辞。为此,学校党委于5月15日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教师献出爱心、伸出援手,通过“e帮扶”等渠道选购贫困地区的优质产品,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倡议发出后,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教师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短短10天,在“e帮扶”平台上购买物资就超过30万元,其中机关党委、资环学院党委、动科学院党委、人发学院党委、信电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生物学院党委、后勤基建党委等单位的扶贫累计贡献度达到了万元以上。

涓涓汇聚,江河奔涌。消费扶贫行动仍将持续开展,广大党员和教师的爱心、信心、决心正在转化成持久绵长的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定将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