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生返校工作专班召开例会 研究部置有关工作

党委宣传部 姜萍萍 2020年05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8日,我校学生返校工作专班在东区433会议室召开例会,研究部置有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主持会议,校领导钱学军、辛贤、吴衍涛(挂职)出席会议。

张东军对学生返校工作专班相关部门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部门始终坚守一线,切实维护了校园和师生安全,有效保障了教学和科研等工作的有序开展。张东军指出,对于学生返校工作,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评估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强化问题导向、做好分析研判、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工作举措、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周旭峰围绕上级有关单位工作部署、返校工作准备、返校管理工作等内容,就《中国农业大学2020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作了详细汇报。

 

学生返校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照北京市相关工作评估要点,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部分学生返校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围绕学生返校流程、突发情况处置流程、应急处置模拟演练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摄影:孟祥慈)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