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上庄实验站组织支部党员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上庄实验站 魏春 刘思敏 2020年05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上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会议室观看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上庄实验站党支部书记肖杰表示,国家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面临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严峻的新冠疫情影响,仍然顺利保证了两会的召开,极不平凡。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有力彰显了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优越性,“六保”“六稳”政策充分体现了政府人民至上的政治理念,减税降税、减息降息、快递进农村、扩大高校面向农村和贫困地区招生规模等系列惠民政策更是让百姓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切实保障科研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进科研工作有序进行,并要把握机遇,切实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进一步探索信息网络新时代下实验站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持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中国政府的责任担当。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努力提升实验站的装备、设施、服务水平,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卓越的教学科研服务。

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