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教职工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信电学院 杨梦妍 2020年06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打好脱贫攻坚战,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意义重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给脱贫攻坚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信电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通过教工党支部和工会广泛动员,发动全体教职工通过“e帮扶”平台采购扶贫物资,以消费扶贫的方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战疫情,信电教工在行动,消费扶贫在发力。5月15日-6月5日,信电学院共计100余名教职工参与到“e帮扶”消费扶贫活动中,据不完全统计,累计参与超过200人次,其中党员累计参与率达70%,累计扶贫贡献额度3万余元。学院党委专门为老师们定做了精美纪念物,表达对老师们无私奉献爱心精神的鼓励,深受老师们的喜爱。院党政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张鑫老师表示,消费扶贫既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又能帮助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实现增收,是非常有效的助力脱贫的方式,会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