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教师工作部赴信电学院开展调研

信电学院 张芸 2020年06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6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江丽、副部长闻静超一行赴信电学院就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建设工作听取意见、开展调研,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江丽详细介绍了《2020年新入职教师实践教育工作方案》、《中国农业大学师德师风研修工作方案》的出台背景,重点了解信电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执行情况,希望信电学院就我校如何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给予意见和建议。

景发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就认真贯彻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分享了具体做法和个人体会,并从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师理论学习和师德教育、拓展教师立德树人主体作用的载体和途径、优秀教师典型选树和作用发挥等多维度、多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景发表示,信电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落细落小落实,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提升,构建体现信电学院学科特点和学院特色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张鑫、专职组织员杨梦妍也分别从不同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