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纪委开展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纪委办公室 2020年07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13日上午,纪委组织开展了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同志出席并讲话。


秦世成向与会同志简要介绍了纪委工作开展情况,新时期纪检体制改革的要求。他指出,学校开展廉政谈话是党委选人用人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一项具体措施。他要求,新任处级干部要珍惜工作平台,在新的岗位要经得住考验,要在工作中不断学思践悟,成为对党忠诚、做人干净、勇于担当的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提高站位学、贯通起来学、带着问题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总书记要求要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积极思考,常思敬畏之心,深刻认识权责关系,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守住底线红线,向高标准努力。要努力实践,当前学校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努力完成学校各项改革任务。要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多到基层去,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做好一个新时期优秀的领导干部。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积极推进交办分管的工作,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任宋明志同志从恪守红线底线、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等五个方面开展了廉政谈话,提出工作要求。

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浩嵩、人事处副处长杨家福作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处长陈旭主持会议。近期新提拔的副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欧阳永志/摄影)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