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继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

继教学院 2020年07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要求。直属党支部书记高铭宇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依次领学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等7篇原文,传达并学习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大家围绕学院培训、成教、行政后勤工作相关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风险点、关键点开展了交流讨论。

高铭宇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防线;要守正创新,突出重点,切实加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效果。

继教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