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宁秋娅主持召开教师思政和师德建设年度任务落实推进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07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2日,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上半年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和年度工作重点赴学院调研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讨。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江丽就部门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表示将按照上级和学校的要求和安排,积极推动我校教师思政和师德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党委教师工作部干部高菲介绍了教工部赴学院调研情况,并汇报了部门近期工作。

宁秋娅表示,要及时做好工作总结,特别是要善于总结凝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形成品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影响力。要认真听取学院的反馈意见,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增强教师思政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做好典型选树,为广大教师学习交流先进育人理念和经验搭建平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