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市教育两委驻我校联络员检查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肖志刚 2020年07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6-7日,市教育两委驻我校联络员刘志刚带队检查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点检查了我校四类垃圾桶正确粘贴分类标识与洁净度情况。

按照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指挥部大干60天的工作计划,全市各高校从51日开始,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检验工作效果,市教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开展一次针对各高校四类垃圾桶正确粘贴分类标识与洁净度情况的专项检查工作。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我校就四类垃圾桶正确粘贴分类标识与洁净度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检查工作分各单位自查和督导检查两部分进行。

校属各单位对本单位管理的垃圾桶的数量、正确粘贴分类标识率、洁净率等方面开展自查工作,在各单位自查基础上,刘志刚带队对校属各单位开展了督导检查,现场就垃圾桶设置、分类标识张贴、垃圾分类实施程度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生活垃圾分类是一件“关键小事”,各单位务必予以高度重视,以首善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落实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宣传教育和具体实施,建设绿色生态校园,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