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园艺学院与统战部、校工会和就业指导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园艺学院 蒋晓彤 2020年08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24-25日,园艺学院果树系教工党支部、蔬菜系教工党支部、观赏园艺与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和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为园艺学院19级学生打包行李,做好“东迁西”准备。

党委统战部、工会、就业指导中心党员干部老师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一线打包工作。各支部老师工作细致认真,在行李打包过程中,通过现场视频连线方式,与宿舍同学积极沟通,确认物品打包各项细节,同时,在每一个行李上都贴上名签,做好登记,全力确保行李打包准确稳妥。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表示,感谢统战部、校工会和就业指导中心对园艺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本次共建活动创新了支部共建模式,展现了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