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农大社区天猫校园店正式开业

东区居委会 杨金武 2020年08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13日上午,农大社区“天猫校园店”开业并举行剪彩仪式。农大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皇甫国胜、天猫校园中国农业大学店总经理李振源莅临现场。

为解决农大社区居民购买蔬菜、食品、日用品不便的生活困难,农大后勤保障处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最终确定“北京左邻晟品科技有限公司(天猫校园店)”为经营方。

在掌声与喝彩声中,嘉宾们同时剪断了红彩带。为规范社区便民超市的商品价格,社区居委会招募了5名居民作为超市义务监督员,定期到周边超市询价,并与社区超市进行比较,以此来监督社区超市价格。义务监督员依次登台,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皇甫国胜为他们颁发聘书。

天猫校园中国农业大学店总经理李振源上台讲话,他向所有来宾和居民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着重讲述了农大“天猫店”的特色,并表态说超市将自觉接受社区的监督和管理,诚恳接受居民的意见建议,诚实守信,争创有品质、有特色、物美价廉、居民满意的社区超市,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皇甫国胜在讲话中表示,社区“天猫店”便民超市的开业填补了社区一直以来没有比较规范的超市空白,后勤保障处非常关心居民生活,积极筹措资源,通过规范的招标程序,引进合格企业,相信农大社区“天猫店”便民超市一定会为我社区居民带来优质商品、优良服务。要求居委会和物业两个部门日常加强对超市的监督和管理,以期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后勤保障处将持续加强对社区的投入和管理,不断解决居民的困难。

开业活动结束后,领导嘉宾和居民纷纷进店参观体验,居民们积极参与开业大酬宾活动。居民们都认为便民超市给生活带来了方便,同时希望超市经营品种再丰富一些。

学院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任齐国辉、离退休处分党委书记葛树林、物业管理一部主任王德忠、居委会主任杨金武、社区楼长以及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