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姜沛民与我校四川省选调生座谈并参加校友论坛活动

党政办公室 2020年08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22日,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在四川省成都市与我校四川省选调生座谈,并参加了四川省校友会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乡村振兴专题论坛活动。

选调生座谈会由四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天宝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培景介绍了学校选调生工作情况。四川选调生代表易丹钦、周洪宇、何津、吴新新、倪雪峰、王伦、阿别小兵、牛培平,校友代表张勋图、刘正先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

姜沛民在座谈会上指出,选调生工作是农大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治国理政人才的重要平台。希望广大在川选调生珍惜自身岗位,牢记初心使命,摆正心态,虚心学习,加强沟通,主动作为,严于律己,用青春为四川发展贡献力量。母校将与四川组织部门一起关注大家的成长和发展,为大家干事创业、成长成才提供坚强支撑。

在“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乡村振兴专题论坛上,四川省教育厅、民政厅负责同志宣读了同意四川省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注册成立的批复,并与姜沛民一起为四川省校友会授牌。来自四川、重庆、贵州、广西、湖北等省份的校友代表先后围绕乡村振兴进行了主题发言。四川省校友会会长王立颖宣读了川渝黔校友会致全体农大校友的倡议书,号召全体校友投身“三农”,争做乡村振兴的模范践行者。

姜沛民在论坛致辞中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勉励各地方校友会打造服务广大校友发展的“校友之家”,架起母校联络地方的“校地之桥”,积极带领广大校友回到母校传经送宝,成为农大学子的“校外之师”,并诚邀各位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党政办公室主任周旭峰、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郭立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