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警校工作座谈会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0年08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27日下午,马连洼派出所政委刘雷雷一行3人来校参加警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处)长黄清波主持。

黄清波简要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学校对安全保卫工作的最新要求和部署。他希望,马连洼派出所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继续加强警校联防联控。在接下来的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中,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增派警力部署,为学校师生安全有序入学和返校提供支持,共同维护学校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

刘雷雷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马连洼派出所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农大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愿意同学校保卫部门加强沟通、协作,互通互助合力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在老生返校、新生报到期间,派出所将提前制定工作预案,加强治安力量进行巡逻、防控,与学校保卫部门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

双方还就如何加强警校联防联控,进一步提升校园治安管理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连洼派出所民警邵华伟、张楠,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副部(处)长贾会起、相关保卫干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