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理学院 2020年09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理学院在三教128教室举办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主持开学典礼。

理学院院长王鹏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生表示欢迎,为学生经历了特殊一年的高考展现出的自律、自控、责任心、强大的心理素质、独立能力点赞,向全体学生全面介绍了学院及各个专业学科,强调了基础学科学习的重要性,围绕“历史使命”讲述了青年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培养自身大格局和创新能力的要求,希望新生铭记初心和梦想,扬帆远航。

会上,本科生院培养处处长何志巍教授从宏观和微观层面与同学们分享了两组数据,阐明了数据背后的意义,勉励新生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度过有意义的大学四年;副院长杜凤沛介绍了学院科研及研究生培养情况,鼓励新生培养自己学习力、思想力、行动力、领导力,才能在复杂性的世界中立于不败之地;副院长侯松波介绍了2020级本科新生基本情况及学院本科生培养情况,并提出面对未来,同学们要依然保持少年的拼劲和冲劲的希望。

开学典礼上邀请了各专业优秀校友(通过视频方式)和各专业的在校生代表李恒朝、曹宇舟、时涛向2020级新生分享了在理学院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收获,鼓励新生在理学院的这个优秀平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理学院副院长戚成庭、各系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