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中国农大在行动”专题网上线

党委宣传部 马文哲 2020年09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北京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展现学校的突出贡献和使命担当,讲好脱贫攻坚的中国农大故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中国农大在行动”专题网站(http://tpgj.cau.edu.cn/)自9月23日起正式上线。

专题网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和社会服务处策划制作。网站共分中央精神、媒体关注、扶贫动态、扶贫故事、咨政扶贫五大版块,“中央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及相关部门工作要求;“媒体关注”聚焦社会主流媒体报道我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闻报道;“扶贫动态”聚焦我校在科技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志愿扶贫、院站扶贫、驻村帮扶等方面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消息报道;“扶贫故事”聚焦我校脱贫攻坚一线的先进事迹、典型人物的通讯报道;“咨政扶贫”聚焦我校专家学者积极开展脱贫综合模式和产业规划等理论研究、为国家和地方发展建言献策的新闻报道。

专题网同时支持电脑、手机端、ipad端浏览模式,诚邀全校广大师生、校友持续关注并积极投稿。

附:投稿说明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