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理学院 2021年01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3日上午,理学院举办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活动,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吕文林为大家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主持宣讲会。

吕文林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实现现代化”为题,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会议内容,重点“从‘小康’目标的提出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巨大成就”、“辩证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正确把握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表示,实现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需要大家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素质能力,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善作善成,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洪栋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此次宣讲是在个人自学、党支部集中学习基础上的又一次深入集中学习,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以五中全会精神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引领、推动事业发展。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教师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和感受。全国样板党支部、教工化学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敏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坚持不断学习,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在西校区理学楼241会议室参加宣讲会,其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同步收看了线上宣讲直播。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