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21-01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21年01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2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21年第1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组部中管高校专题会议精神,审议了2020年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生物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结果,审议通过了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常委联系学校民主党派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名单,审议通过了《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修订),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报告》及参评学科材料,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管理职员五级、六级拟晋升聘任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植物保护学院杰出人才聘用人选名单,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辛贤、李培景、林万龙、杜太生、田见晖、王勇、洪海燕、杨志参加了会议。

孙其信、钱学军、李青山、宋明志、赵竹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