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保障组工作会议

后勤保障处 2021年01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2日上午,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防控保障工作组在东校区绿化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副校长、防控保障工作组负责人钱学军主持会议,工作组成员单位后勤保障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继续教育学(网络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钱学军首先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主要领导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方针,切实保障高校今冬明春校园防疫安全工作,让服务保障工作有温度有质量,维护校园生产生活安全,积极做好防控动员和物资保障工作。钱学军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在校师生的安全,特别是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引导、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管控要求,积极与学生管理部门做好沟通、协调,注意服务沟通、展现节日关怀,为留校师生工作生活、科研学习营造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他还对食堂保供稳价、营造安全温馨住宿环境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长助理、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海芹,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颖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