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益生股份将与中国农业大学开展科技、人才合作

新京报网 2021年01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1月26日,益生股份发布公告称,已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就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方面合作。

根据框架协议,在科技方面,益生股份与中国农业大学将农业大学将加强畜禽相关领域合作,利用资源优势和科教优势,联合申请国家与各级地方政府的科技、人才项目。中国农业大学将助力益生股份在畜禽相关领域的产业技术提升与产业链创新,加快推进成熟适用的畜禽养殖技术的转化应用。

在人才培养方面,中国农业大学将通过定向培养、委托培训等方式为益生股份培养技术人才,双方合作共建益生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基地。益生股份设立“益生奖学金”,奖学金捐赠协议将另行签订。

在平台建设方面,益生股份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全额出资设立“益农智慧养殖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并在5年内为研究院投入建设和运行经费1亿元,相关岗位优先聘请中国农业大学专家及研究生任职。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新京报网2021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