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金华园区合作共建项目签约

金华日报 2021年01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月4日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该局与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园和新剑商学院达成意向,合作共建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金华园区日前签约。

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金华园区开创性探索“园、院、地”三方共建模式。由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科研专家资源整合、实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支持工作。金华市农业农村局协调金华市各有关单位,负责金华园区落地运营资源的提供与支持工作。新剑商学院是金华园区的运营主体,负责引进科研资源、市场资源、品牌宣传资源以及合作企业等具体运营管理工作,推动金华园区实体化发展。

园区建成后,将以新剑商学院为主体,以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金华市农业农村局和金华市农科院为依托,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整合丰富的教育和科技资源,搭建信息科技集成平台,建设面向“三农”的教育培训和科技推广服务体系,加快农林高校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步伐,推进我市农业现代化进程。

《金华日报》2021年1月5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