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组图!三九天,他们温暖了我们

潘彩清 学生记者 杨凌云 杨镜琪 2021年01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北京出现“极寒”温度天气。1月8日,三九第一天,风寒交加,小编带您走进一线,向所有在“冷冻”模式中坚守工作的人们致敬!

 

     凌晨三点半,当同学们还在温暖的被窝中熟睡,后勤餐饮中心的师傅们就顶着寒风准时来到食堂,为同学们的早餐忙活起来。

动力运行中心的师傅们进行暖气外线抢修

物业中心志愿者将“助老爱心餐”送至取餐点

 

后勤物业绿化保洁师傅2020年除完成正常保洁绿化工作外,逆行而上,全年为家属区公共场所消毒2000余次,每天收集厨余垃圾20余桶。

保安小哥顾不得吃饭,对进校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哪怕泡上的泡面早已冷透;他们是全校师生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坚实后盾。

从太阳初升到寒风刺骨的深夜,快递小哥一直坚守。 

寒冷夜晚实验室的灯光

据悉,近期天气极其寒冷,明显体感会凉。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范措施:加厚衣服,避免感冒,注意防寒保暖。

愿在寒风中给了我们温暖的人做好防护!

在这极冷的天气里,愿所有人,身冷心暖!(潘彩清 马文哲 学生记者:杨凌云 杨镜琪 伏丰玉 摄影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