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任命李洪栋同志为理学院党委书记

理学院 2021年01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命会在西校区理学楼34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万龙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理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第2020-31次会议研究决定,任命李洪栋同志为理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周志强同志兼任的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周志强回顾了在理学院工作20年,特别是担任学院主要领导17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对学校党委的肯定和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员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理学院是自己的家,自己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理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抓住新机遇取得新发展。

李洪栋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学院和师生的认可支持,对周志强同志为学院作出的杰出贡献致以崇高敬意,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与王鹏院长和班子成员精诚团结,保持好、发展好学院良好的工作局面。

院长王鹏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周志强同志为理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李洪栋同志履新表达了祝贺,表示将全力支持李洪栋同志的工作,将与班子成员一道继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林万龙代表学校对周志强同志担任学院主要领导期间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周志强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林万龙对李洪栋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希望李洪栋同志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与班子成员一起推动理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他代表学校对新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刻认识人才培养是学院的立院之本,发挥学院优势更好地支撑全校教学工作;二是深刻认识科学研究是支撑人才培养的关键点,坚持教学、科研两手抓两促进两提升;三是积极拓展社会服务,推动基础学科与专业学院和学科进行更多交叉和融合、跟社会需求结合,进一步拓展学院发展空间。他最后祝愿并希望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学院各项事业更加欣欣向荣,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理学院副院长杜凤沛、戚成庭、侯松波,党委副书记古丽,党委委员陈奎孚,工会主席刘丰茂,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