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积极推进落实巡视整改精神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3日下午,信电学院在23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及整改工作要求,开展相关警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会上,景发通报了学校党委巡视整改有关要求,介绍了学院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安排,提出了对落实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 

景发指出,广大教职工要结合巡视反馈意见,自觉对标对表整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针对具体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积极发挥“守正·尚新”理论学习大讲堂作用,以支部为单位认真落实学习计划,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的优势,推动理论学习取得实效;二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各类教材,尤其是引进的外文教材的审核把关,严格落实论坛、讲坛、讲座、报告会、研讨会审批备案制度;三是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做到守法、遵纪、崇德,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四是要在课程思政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使命担当,尽快打开“门门有思政”的良好局面,全力构建学院课程思政新格局。

信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