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19日,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辛贤参加学习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会议。

辛贤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要把学习任务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把服务师生、学院发展摆在前头,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工作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充分运用工作实践检验学习成果,切实推进学院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院长司伟围绕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重点发言。他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讲话的几个要点,随后结合学院人才工作情况从“人才是全部发展的根基”、“强化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搭建干事创业平台”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同时强调,学院要发展,就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建设中,加大培养引进、用好用活人才,建设更高质量发展的学院。

副院长李军围绕学习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做重点发言。他分享到,辛亥革命极大促进了中华民族的思想解放,传播了民主共和的理念,推动了历史的进步,同时带来中国政治体制、对外关系、社会经济、教育文化、风俗观念的一系列新变化。事实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我们要继续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随后,中心组成员针对两个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