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机关党委召开落实巡视整改推进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落实巡视整改推进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出席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史长丽、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青山、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陈旭分别就作风建设专项整改工作部署和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


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对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相关问题的整改提出要求。张东军强调,要把推进中央巡视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抓手,统筹谋划、突出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作风建设整改的重大意义,针对中央巡视提出的问题,真抓真改,从严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以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下大力气抓好作风建设,通过一系列整改举措的落实落地,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机关工作作风有变化,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要坚持效果导向,把工作效果作为评价整改成效的重要依据,运用好作风建设专项巡察结果,推动机关作风持续向好。

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