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河池市自然资源局与中国农业大学就设立中国农业大学河池教授工作站进行会谈

河池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0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会谈现场

10月27日上午,河池市自然资源局与中国农业大学召开关于设立中国农业大学河池教授工作站进行会谈。河池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莫绍乾,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孔祥斌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创新耕地保护利用与乡村产业协同发展的机制,形成河池市“品牌文化-高新技术-资源增值-产业融合”为一体的乡村振兴新模式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经过探讨,双方关于设立中国农业大学河池教授工作站的实施方案得到初步落实,并形成以三方联合体合作模式,即该教授团队将依托中国农业大学、广西航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河池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据了解,该工作站设立成功后,将为河池市耕地保护和乡村振兴战略并行发展提供鲜活样本,助推河池市优化资源结构和利用效益,推动乡村产业发展,振兴区域经济。

河池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