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讲话精神等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信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深入学习后针对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景发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的考察时提到三个关键词,弘扬红色文化、保护生态环境、推动乡村振兴。他表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要本着科学的态度,结合时代特点和学院实际,要以时代精神赓续优秀传统,更好构筑信电精神、形成信电力量。要自觉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激发绿色技术创新活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助力形成绿色低碳技术创新体系。在推动乡村振兴方面,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信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王文成、院长助理孙红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