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院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12日上午10时,水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在水院楼会议室、中以楼党员之家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实况并展开热议,支部党员们同时还在实验站、办公室、学习室等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发布会直播,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当天下午,水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沈立峰主持会议,院长李云开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代表杨培岭、李保明、严海军、梁宗敏、黄仕伟参加了会议。

会议初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及重要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下一步学习安排,将通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理论学习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