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环学院科技小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资源与环境学院 郭彬 李春杰 2021年1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资环学院科技小院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仍驻扎科技小院的党员组织所在村党员群众一起收看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驻扎在河北曲周白寨科技小院、王庄科技小院的学生党员分别与村党员群众一起收看学习了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2020级科技小院研究生党员王思琪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地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总结,对于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并用于指导自我实践,不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培养胸怀天下的情怀,实现自我的新的“飞跃”,在乡村振兴一线发光发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北京顺义科技小院、广西金穗科技小院学生积极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19级科技小院研究生党员王迎朝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和总结党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提炼出具有规律性的理论指导,这就是我们未来可以依靠的攻略和法宝,必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行稳致远。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只有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才能适应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只有坚持解放思想、敢于开拓进取,下深水、涉险滩,勇于破藩篱、扫障碍,才能有效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

2021级科技小院研究生党员张菁菁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集中了全党智慧,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充分彰显了党的政治智慧和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应该紧跟党走,响应党的号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农业学子,我们未来也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现阶段我们应该努力掌握科学知识,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将理论应用于乡村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资环学院科技小院研究生党员交流了收听收看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期的重要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全会系统全面地概括了我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总结了百年奋斗历史的深刻经验,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忘初心、坚定前行,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发扬“三牛精神”,扎根基层,服务三农,为促进农业绿色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助力实现乡村振兴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