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书记姜沛民强调重点问题整改要一抓到底 落地见效

新闻中心四室 欧阳永志 2021年1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工作例会,进一步推进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出席会议。这是集中整改期间,学校党委坚持“周碰头,月报告”工作机制的常态化会议,始终保持一抓到底、直至解决的韧劲,持续推进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汇总情况,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特别是如何抓实尚在推进中的一些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据悉,随着巡视整改工作进入攻坚期,连日来学校先后专题研究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科研有关工作、党建有关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等等。为了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全面整改,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相关领导小组以及工作专班等反复研究,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不断推动整改落地见效。

姜沛民就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经过全校各单位共同努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同时要清醒看到巡视整改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对重点问题整改要一抓到底、直至解决,落地见效。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联系和沟通,全面深入总结、检视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认真凝炼、总结亮点和特色,倒排工期,严格时限,落实责任,加强督办,确保各项巡视整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对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及认真总结提升并做好巡视整改报告的起草工作等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做了部署安排。 


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竹村 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