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丨 “AI小芝”支持语音提问啦!一问即答,她已就位!

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自2021年7月推出智能机器人“AI小芝”电脑版以来,信息化办公室(网络技术中心)又开发了“AI小芝”语音移动版。师生通过中国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AI小芝”入口,与信息化相关的问题,可随时随地向贴身智能管家“AI小芝”寻找答案。

从中国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点击“AI小芝”进入,按住说话,说出你的疑问,比如怎么申请邮箱,怎么进行无感知认证,流量用完了怎么办,AI小芝将竭诚为您服务。


“AI小芝”语音移动版有许多亮点功能。比如7*24小时服务师生用户,支持微信语音输入,咨询方便快捷;与学校业务知识库对接,实现智能自动应答;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快速了解咨询需求;自主学习优化,能够随着使用量的提高不断完善匹配准确率。目前“AI小芝”还能解答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图书服务相关问题,后续在党政办公室的统一规划下,还会将更多的单位纳入智能问答体系中。

师生可在信息化办公室网站首页导航中找到“知识库”点击即可进入智能机器人“AI小芝”电脑版,全天候无间断地获取关于信息化应用和服务的相关问题解答。


当然,人工智能无法完全替代人工服务,如果您在校园网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和困惑,欢迎拨打信息化服务热线:62738000,与我们联系。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技术中心)始终坚持以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为目标,积极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信息化服务体验,未来将推出更多智能化的服务,更加高效便捷地为师生服务,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