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涿州教学实验场 董晓英 2021年11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7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会议。

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六中全会决议的内容。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农业大学二级党组织工作规程(2021年修订)》《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规程(2021年修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定(2021年修订)》等文件。

李克江要求,各支部要尽快行动起来,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把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成就,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实验场党政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