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社会服务处党支部联合植保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社会服务处 2021年11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社会服务处党支部联合植保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社会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韩保峰主持,社会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共建支部学生共50余人参会。

会上,社会服务处党支部书记杜金昆为两个支部讲授党课,以PPT形式对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宣传阐释及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不懈奋斗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大家结合党课学习,纷纷交流心得体会。社会服务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史舟花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持续深入融入在两个支部“全覆盖 双提升”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刻认识“两个确定”的伟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推进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保184党员廖祖兴表示:历史虽已成过去,却不能忘记,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看清前进的方向。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定不移跟党走,拿起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接力棒,开创美好未来。

植保204积极分子周紫怡谈到:此次会议在回望历史的过程里铺开新的篇章,在当今社会主义建设发展的新阶段,面对到本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任务,我党一直不断探索更好的道路,团结带领全族人民一起,奔赴更美好的生活。我们作为农大学子,更应该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放在心上,紧跟党的步伐!

植保194积极分子李学士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和生活中,更要定期回顾总结过去的经验和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奋斗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利用专业所长,担当强农兴农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